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劳资双方各做出让步 资方对"工资帽"表妥协

2011年09月29日 10: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硬性工资帽是劳资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主要障碍。昨日,雅虎体育披露,资方关于硬性工资帽的态度已经从决不妥协变为温和。而劳方在收入分成方面也有所妥协。

  谈判之初,资方在硬性工资帽方面立场坚定,要求取消各种例外条款以及奢侈税。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一直将硬性工资帽称为球员工会的“血液问题”,坚称劳方的态度不能容忍。

  一位线人向雅虎体育披露,资方昨日提出了新建议,其所能承受的工资帽体系与现行体系相类似,允许奢侈税的存在。现行体系规定,一旦球队超过工资帽上限,超出金额将按照1比1的比例缴纳奢侈税。

  不过,在联盟的收入分成方面,资方并未动摇他们的信念。他们的要求是将球员的分成从联盟总收入的57%降至43%。球员工会也做出了部分妥协,愿意将比例降至46%至54%之间。不过,双方尚未就具体的比例达成一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