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状态回勇踢球快乐 一传一射取回皇马信任

2011年09月29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主场3比0轻取阿贾克斯,卡卡首发并打进一球,与全队也有多次精彩配合。皇马助教卡兰卡透露,现在的卡卡已经重新找回了状态,他在球队中非常快乐。

  穆里尼奥处在禁赛期,卡兰卡继续指挥球队,厄齐尔和卡卡共同出场,担任进攻组织。第24分钟,本泽马横传中路,C罗抢点破门。第41分钟,卡卡接C罗传球后,禁区前佯装传球,突然起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48分钟,卡卡无私分球,本泽马面对空门推射得手,3比0。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曾和瓜迪奥拉一起在巴萨效力,他赛前专门打电话咨询瓜帅如何对付皇马,但效果并不明显。

  卡卡赛季初一度被穆里尼奥放进清洗名单,如今他连续获得机会,表现也越来越好。卡兰卡赛后赞扬了卡卡,“看到卡卡一脸幸福和快乐的表情,我们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他一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球队上下对他充满了信任。”德波尔则表示,皇马的进攻打得太快了,我们输得无话可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