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直播三大球独漏男排 队员抗议:这是搞歧视

2011年09月29日 13:3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中国男排在伊朗举行的男排亚锦赛上3:2力克劲敌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并因为世界排名的关系,已经获得了年底世界杯的资格,这也是周建安带队以来的亚锦赛最好成绩!然而,这个比赛从头到尾,央视体育频道一场都没有直播过——尽管他们在做三大球“进军伦敦”这个总栏口宣传片时,把男排的比赛也放进预告。三大球六支国家队只有男排不直播,这引发了球迷甚至男排队员的抗议,认为央视搞“歧视”。

  按照世界杯的入选规则,除了东道主日本队自动获得一个名额、两张外卡名额,剩下的9个名额,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非洲锦标赛的冠军拿走5个,而5个亚军则比较世界排名,靠前的4支队伍晋级世界杯。由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高于任何一支非洲球队,所以无论决赛是否夺冠,中国男排都已经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然而,这样一次重要的、中国队发挥得也很出色的比赛,只在部分地方体育台有直播。这让很多球员“很不开心”。刚刚离开国家队不久的前著名国手于大宝在微博上的抱怨,就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共鸣,他说:“播的什么玩意儿,宁肯这样都不播男排……建议三大球以后废除排球,大家都别玩了!”尽管随后他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昨天他还是颇有怨言地贴出了一张截图说:“看比分直播伤不起啊,不停地刷新!”焦帅也郁闷地表示:“今晚的关键比赛都看不到!”

  而球迷更是呼吁:“央5的领导也来网上看看,有多少评论!这样的比赛会没人看吗?”还有球迷说:“之前有更受人关注的男篮亚锦赛、女排亚锦赛,冲掉男排也还可以理解,但他们比赛都结束了,男排又到了关键时刻,竟然宁可录播别的比赛或者放一些拉拉队表演,都不肯直播,实在太过分了!”很多球迷还在微博上发泄着不满:“这是在搞歧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