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194球再创历史 距巴萨第一射手仅一步之遥

2011年09月29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2005年梅西横空出世时,就有人预言历史的丰碑和车轮无法阻挡他那精灵般的脚步。梅西的确做到了,在凌晨巴萨血洗鲍里索夫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同时这也是他各项赛事为巴萨打入的第194球,追平了巴萨历史传奇射手库巴拉的纪录,而历史第一前锋塞萨尔235球的终极纪录相信早晚也会属于阿根廷人,或许就在这个赛季。

  “梅西,21世纪的库巴拉”的呼声甚至响彻了寒冷的明斯克,西班牙 《世界报》赛后评论说:“24岁零3个月,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取得了194个进球,对梅西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梅西依然制造着令人无法置信的数据,赛季一开始,他就创造开始奇迹,尽管这样的奇迹我们已经见怪不怪。 ”而将梅西抢到巴萨的前技术总监雷克萨奇就慨叹说:“如果说去年梅西夺得金球有些争议,今年就是众望所归。今时今日,最为闪耀的依然是他。 ”

  梅西曾发誓一生只为巴萨效力,而巴萨在现今的历史舞台上似乎无可阻挡。在迎回儿时的伙伴法布雷加斯后,巴萨锋线的“加法”完全显露,虽然今年在联赛中后防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纰漏,但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名言就是:“我们只要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 ”梅西是否会超越荷兰前辈或是球王马拉多纳,只能交给历史验证,但至少现在的他无可阻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