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泛太平洋赛:彭帅遭巴托丽横扫 金花无缘八强

2011年09月29日 15:0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WTA超5赛事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第三轮,中国金花彭帅2:6、1:6惨遭7号种子巴托丽横扫,止步16强。

  彭帅和巴托丽作为当今女子网坛两位最出色的双手正拍球员,职业生涯交手7次,中国金花3胜4负略处下风。此番交手,彭帅也与上次多哈八强赛对阵巴托丽一样,完全被控制住了场面,整场毫无机会。比赛的第一个接发球局,彭帅曾手握两个破发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此后巴托丽便进入了状态,破发成功后始终占据领先,至第7局再度完成破发,发球胜盘局轻松拿下。第二盘巴托丽又在比赛开始时连续破发得手,5:0之后比赛已失去悬念,至此参赛的三位中国金花郑洁、彭帅和张帅都已出局。

  那边东京站比赛正酣,这边金花一姐李娜在北京连续出席代言活动,备战中网之余还在新浪微博上不断和球迷互相调侃。日前那则 “做人最重要就是刷新”的微博刷出之后,被转发了1万多次,留言2000余条。其中娱乐女王赵薇也来回应:“不断刷新,我们喜欢,加油娜娜! ”据说赵薇和李娜经常在微博互动,即便是新闻发布会间,也被记者们拍到过。美网前,赵薇就曾寄语李娜小宇宙 “不断强大”,“加油亲爱的!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