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遭误判围攻裁判 英超球队遭五次点球争议

2011年09月29日 15:1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发怒了!在今天凌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结束后,切尔西的球员们异常愤怒地将矛头直指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里佐利。马塔、阿什利·科尔及米克尔等人纷纷上前与意大利人理论,但最终的结果却是马塔和科尔分别被黄牌警告。

  让切尔西如此愤怒的并不是因为里佐利终场前判给瓦伦西亚点球,而是他对于判罚的“双重标准”。第86分钟,切尔西球员卡劳混战中手球,里佐利判罚点球并向其出示黄牌。倘若里佐利整场比赛的判罚尺度始终如此的话,那切尔西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可偏偏在对瓦伦西亚的犯规上,里佐利总是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第3分钟,托雷斯单刀突入禁区,瓦伦西亚后卫拉米从背后撞倒了西班牙人,这个“点球加红牌”的犯规却被里佐利无视;第91分钟,马卢达禁区底线突破被撞翻在地,意大利裁判还是示意比赛继续,恼火的法国人还因为报复性犯规领到了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欧冠中,英超有三支球队遭遇到了五次点球争议,而且均是吃亏的一方。除了上述提到的两次判罚,曼联被巴塞尔逼平的比赛中被判了点球,主帅弗格森则一再表示边锋瓦伦西亚是铲倒了球,点球子虚乌有;而曼城0:2负于拜仁的比赛中,拜仁后卫博阿滕在本方禁区内先后放倒席尔瓦和理查兹,但均遭到无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