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小组第二轮:巴萨大捷 “枪手”发威

2011年09月29日 16:3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2012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全部结束。巴萨、AC米兰队和阿森纳队等传统强队都毫不客气地把3分揣进了口袋。

  巴萨5球狂胜

  今晨进球最多的比赛来自于巴塞罗那队客场与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队的交锋。虽是客场作战,但巴萨却反客为主,最终以5比0大胜。上半场第19分钟,主队沃洛德科解围时送大礼,令巴萨1比0领先。随后,巴萨的佩德罗、梅西各进一球,巴萨3比0领先。下半场梅西又攻进一球,比利亚则将比分锁定为5比0。本组另一场比赛,AC米兰队主场迎战比尔森队,上半场双方战平,下半场AC米兰队伊布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卡萨诺为主队锁定胜局。目前巴萨和AC米兰队同积4分,位列该小组前两位。

  “枪手”新人进球

  近期战绩不佳的阿森纳队主场迎来了奥林匹亚科斯,温格派上新加盟的小将张伯伦,结果他给球队带来好运。开场仅8分钟,张伯伦接队友长传后,斜趟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得手,让“枪手”1比0领先。第20分钟,阿森纳队桑托斯禁区内闪开后卫射门得分,将优势扩大为2比0。但7分钟后,客队福斯特利用头球扳回一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阿森纳队如愿取得3分。至此,赛季开局不佳的阿森纳队在各项比赛中已经3连胜,显示出球队正在慢慢走出低谷。本组另一场比赛,马赛主场3比0大胜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本轮结束后,两战全胜的马赛队高居小组第一,阿森纳队以4分紧随其后。

  “蓝狮”逼平“蝙蝠”

  “蓝狮”切尔西队今晨客场挑战“蝙蝠军团”瓦伦西亚队。上半场切尔西队虽然表现积极,但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切尔西队打出了些气势,第56分钟兰帕德接马卢达助攻禁区内射门得分。但此后场面却被瓦伦西亚队控制,第87分钟瓦伦西亚队角球传中,切尔西队卡劳防守时手球犯规,瓦伦西亚队索尔达多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本组另一场比赛,勒沃库森队主场2比0战胜亨克队。目前,切尔西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勒沃库森队以3分排名第二。此外,在G组的比赛中,泽尼特队主场3比1击败波尔图队,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场1比1战平阿普尔队。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