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骨裂可能告别本赛季 于汉超增援国足

2011年09月29日 16:5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訾言)中超第26轮战罢,国足新一期集训也将随之开始,遗憾的是蒿俊闵因为骨裂将无缘国足集训和本赛季的比赛,辽足边锋于汉超火线增援国足。

  事实上蒿俊闵的脚伤早在上一轮联赛后就有不好的苗头了,随后经过详细检查确诊为骨裂。9月27日夜间,有人在微博上披露于汉超将进入国家队的消息。“意外还谈不上,还是放平心态吧。”于汉超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卡马乔的信任。”

  无论是在鲁能还是在国足,蒿俊闵的右路突破都是一把利器,他在这个时候骨裂无疑对两支球队都是损失。9月27日一天内蒿俊闵连续发出两条微博,“这一个多星期的状态就是脚疼脚疼脚疼!!!!!!!”蒿俊闵一连用了7个惊叹号。27日深夜,他不得不承认骨裂的消息,“诸位朋友们实在不好意思,确实咬不了牙再坚持了。今日确诊为骨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将会缺席的比赛深表遗憾和歉意!我会尽快回来!愿一切顺利!”

  鲁能的另外两名国脚邓卓翔和郑铮将于30日赴国足集训,而蒿俊闵只能在家养伤,他很可能会无缘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