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夏NBA投CBA第一人提前回国 妻子临产身体不适

2011年09月30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浙江广厦外援,休赛期加盟CBA的第一人厄尔·克拉克被曝已经提前回国,而原因居然是吃不惯中餐。浙江广厦总经理叶湘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克拉克回国的消息,但原因跟饮食无关。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他老婆身体不好,而且还怀着身孕,过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他不放心,”叶湘玉说,“我们想现在还早,让他回去把这个事情处理好,尽早回来。如果实在不行,早点跟我们打招呼。”

  据叶湘玉介绍,本月21日,克拉克跟钱德勒同天抵达球队后,在杭州住得挺好的。就是因为老婆怀孕,变得闷闷不乐,克拉克也不主动跟俱乐部说。是球队教练感觉到他不对劲后,跟他进行了沟通。克拉克这才把老婆怀孕八个月,身体现在不好的事情说了出来。

  “教练于是跟我讲,篮协现在有规定,外援不能中途回去,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所以我们想,现在毕竟还有点时间,让他先回去也来得及,别打了一半再回去,到时就不好办了,”叶湘玉说。

  俱乐部愿意让克拉克先回国,这也让克拉克挺高兴的,他没有任何意见,也不想害球队。克拉克表示一旦妻子情况好转,就会很快回来。因为之前已经跟克拉克签订了合同,其中并不包括NBA停摆结束他就可以回美国的免责条款,因此如果克拉克不回来,广厦完全可以按照对方单方面毁约进行处理,不过现在看来,广厦还没想走这一步。

  “我们也是很人性化的,他也不是闹情绪或什么的,我们也没必要做得太绝,”叶湘玉说,“毕竟,人是第一位的,他说老婆怀孕,我们也不可能怎么样。”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万一克拉克真回不来,广厦方面现在也有时间再找一个外援。“我们现在也正在考虑,但还没有动作,毕竟如果传到他耳朵里,搞得我们好像不诚心要他一样,”叶湘玉说,“国庆假期后吧,这个事情就会有个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