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田径协会:为伦敦 “尖子”要保护

2011年09月30日 10:5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实习生 韩雪晨)日前,中国田径协会重点项目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男子跨栏、女子三铁投掷、男女竞走、女子马拉松等多个中国田径重点项目的教练、领队和专家对前不久的大邱世锦赛进行总结,并为备战明年伦敦奥运会出谋划策。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对大邱世锦赛中国田径军团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中国的田径整体实力有了一定提升。谈到明年的奥运会时,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指出,中国田径备战伦敦奥运形势依旧严峻,没有半点儿退路。从现在到奥运会开幕期间,可能会出现意料不到的新变化,所有教练、运动员都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有丝毫侥幸和轻敌思想。峰会特别提出,中国田径尖子选手有限,几个重点赛项均靠一、两个尖子,个别人受伤就会影响整个项目,必须避免非战斗减员。

  届时,男子110米栏、20公里和5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铁饼、链球、20公里竞走、马拉松在内的总共8个项目都将承担夺金的重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