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豪门的幸福:欧冠第2轮次日强队抢分

2011年09月30日 11: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欧冠结束了第2轮小组赛的全部争夺,16场比赛仅有4场平局。盘点下来,难得的是意甲球队战绩最佳,米兰双雄和那不勒斯3队全胜,而英超、西甲和德甲均各有一队输球。在第2比赛日登场的一众豪门,都找到了不同的幸福。

  AC米兰:伊布回归

  在H组,AC米兰主场以2比0击败比尔森胜利。目前,3支意甲球队均在各自小组排名第二。

  AC米兰像国际米兰一样,继新赛季意甲首胜后又收获了欧冠首胜,还迎回了伤愈的伊布,而且博阿滕、梅克塞斯、罗比尼奥也将陆续伤愈。

  伊布先是主罚点球打破僵局,此后又助攻卡萨诺单刀破门。卡萨诺终结了个人长达7年的欧冠进球荒,这也是AC米兰在贝卢斯科尼时代的第2000个进球。

  巴萨:梅西继续进球

  与AC米兰同在H组的巴塞罗那客场以5比0大胜巴特鲍里索夫,梅西梅开二度,追平了传奇射手匈牙利前锋库巴拉194球的数据,成为巴萨历史第2射手。第一射手塞萨尔的纪录为235球。

  沃洛德科抢在梅西之前的解围变成乌龙球,破坏了梅西两周内第3次“戴帽”的好事。随后佩德罗扩大比分,梅西抓住对方门将失误头球破门,接着又劲射破网,比利亚最后时刻锦上添花。新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4球,并贡献9次助攻。巴萨连续23场欧冠比赛进球,一共打进56球,也是一项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拜仁创造的连续22场进球(40球)。

  阿森纳:温格执教15周年

  阿森纳主场以2比1险胜奥林匹亚科斯,成为本轮唯一获胜的英超球队。上演欧冠处子秀的张伯伦首开纪录,18岁零44天的他成为阿森纳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欧冠进球者,仅次于法布雷加斯。此后,新援安德雷·桑托斯的处子球扩大比分。

  比赛的这一天,恰逢“教授”温格入主阿森纳15周年纪念。15年来,温格率领阿森纳共赢得了3座英超奖杯、4个足总杯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