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极美女"马畅车祸续:父母起诉主办方索赔百万

2011年10月13日 08:0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太极美女”马畅江西车祸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太极美女”之称的全国太极拳冠军马畅,在参加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前晚,被一场车祸夺去了生命。马畅的父母将赛事主办方之一北京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肇事司机以及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索赔133万元。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马畅应邀到江西南昌市参加“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活动。2011年8月12日晚,赛事管理人员安排车辆送马畅等4人回驻地。

  车辆行驶至南昌市八一大桥上时,一起突来的交通事故发生了。司机发现道路前方有行人推自行车横过马路,遂向左驶入逆向车道避让。此时恰逢逆向车道有车辆行驶过来,司机紧急向右避让,因车速过快,车辆撞上大桥东侧路基石侧翻后与路灯柱发生碰撞,造成马畅死亡,其余3名乘车人受伤。经交通部门认定,马畅所乘坐车辆的司机负全责。

  据悉,该司机已因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据悉,此次赛事的组织者南昌组委会共由三方组成,分别是北京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江西摩天文化事业有限公司以及三名自然人。

  昨天,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赛事组委会有三方,事发后大家应当共同负责,但自始至终只有他们一方承担了伤者的医疗、救治及家属的接待和现场处理。他说,他们与马畅的父母一直有比较好的沟通,但赔偿多少私下协商也没有法律依据,还是由法院来界定比较好,家属也更容易接受。俱乐部会遵照法院的判决来执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