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席尔瓦进球暂缓内讧 避谈炮轰西班牙主帅风波

2011年10月13日 10: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夺得欧洲杯预选赛收官战,西班牙3:1轻取苏格兰,席尔瓦梅开二度且有一次助攻,阿尔巴则在处子秀中送上助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席尔瓦避谈不久前他炮轰博斯克不重用自己的风波。

  “在整个预选赛阶段,我们每场比赛都表现出了高水平。我为自己的表现而开心,我希望能够继续下去。”席尔瓦避谈他和博斯克之间的问题,“我只想踢球,我不关注人们说什么”。

  由于伊涅斯塔因伤缺席本期西班牙大名单,阿尔巴穿上了巴萨中场伊涅斯塔的6号球衣,并在处子秀中送上助攻。“伊涅斯塔的球衣给了我运气,我整场比赛中都感觉很享受,很高兴能有与球队共同获胜的经历。”阿尔巴还解释了为何赛后自己被队友们“群殴”,“那只是个玩笑而已,迄今为止,我还没有为球队做出任何贡献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