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农心杯次局周睿羊止步 坦言对局面太乐观致误算

2011年10月13日 10: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第13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次局在京举行,中国先锋周睿羊没能延续胜利的脚步,执白不敌韩国棋手安国铉,结束本届农心杯之旅。今日将由日本棋手登擂挑战。

  同为90后棋手,目前排名中国等级分第1的周睿羊比韩国新人安国铉拥有更多耀眼的成绩,就农心杯来讲,周睿羊已经是第2次出战,并在前日比赛中先赢一局。安国铉首次出战农心杯,此前他世界大赛最好成绩是进入BC卡杯本赛。

  被普遍看好的周睿羊执白行棋,序盘阶段一路领先,早早确定优势,黑棋面临危机。就在研究室的“中方军团”认为周睿羊已胜券在握时,白棋却在几次交手中优势不再,双方进入官子阶段决胜负。最后时刻,安国铉愈战愈勇,至308手完成逆转,赢得职业生涯首场农心杯胜利,周睿羊终止前进脚步。

  周睿羊赛后表示,自己在左上角下得不好,这也是导致大好局面惨遭逆转的重要原因。“对局面有点儿乐观,其实优势可能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周睿羊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