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不是单打独斗高手 排阵混乱阿根廷吃败仗

2011年10月13日 10:5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收获了成为队长之后的首场败仗。本场比赛,受困于萨贝拉的战术安排,梅西又一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迷失。赛前“拿下世预赛最佳开局”的豪言,也被泼了一盆冷水。

  上一场面对智利队的比赛,梅西终于打破了长达两年的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荒。赛后梅西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并且表示“伊瓜因、迪马里亚和我之间的默契感很强”。赛前,大家都很期待梅西能够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再次破门,这样梅西就能以19球跻身阿根廷历史射手榜前十。

  但本场比赛,萨贝拉的安排让这一希望破灭。萨贝拉打破了前场的黄金三叉戟,不仅安排迪马里亚打后腰,梅西也被放在了右路,而拘于右路的梅西失去了以往的灵感。《民族报》在赛后评价道,“没有了小范围、多人的配合,阿根廷没有想法。只要梅西被锁死,阿根廷的攻击就是手无寸铁。”

  而《奥莱报》的评价则更为直接,“梅西有几脚射门,但也仅此而已,他根本无法和迪马里亚、伊瓜因联系在一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