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球公开赛升级为顶级赛 李永波称李宗伟会来

2011年10月13日 15:4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会上说:“中国队将派出包括林丹在内的所有主力,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一定会来上海。”

  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22日至27日在源深体育馆举行。目前印尼名将陶菲克已确认参赛,李宗伟虽还没报名,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他应该会来。李永波说:“中国公开赛已升级为世界羽联五大顶级赛中的一站。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所有排名世界前十的选手,都必须参加顶级赛,即使有伤不能上场,也必须至比赛主办地参加有关活动,否则将被罚款5725美元。从韩国、全英和印尼三站顶级赛来看,包括李宗伟在内的所有高手都参加了,这次中国公开赛,李宗伟也应该会来。”

  李宗伟是当今世界获超级赛和大奖赛冠军最多的选手。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林丹和李宗伟之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强强对话,林丹在决胜局中挽救了一个赛点后艰难险胜。下月底在源深体育馆,上海球迷有望在现场看到林丹和李宗伟之间的巅峰对决。

  中国公开赛售票工作将于本月20日开始,前三轮主体票和去年一样,仍是80元和100元。订票热线为962388和58215575。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