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巴高效曼联完胜奥尔德肖特 弗格森满意

2011年10月27日 15:1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宋翃)凭借贝尔巴托夫、欧文和瓦伦西亚的三粒进球,昨天曼联客场完胜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奥尔德肖特,顺利跻身联赛杯八强。弗格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本场比赛中一些边缘球员的发挥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在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将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贝巴本场比赛表现极其出色,贡献一球一助攻。继上轮联赛杯对利兹联队打入两球后,欧文再度进球,两场三球,依旧高效。伤愈的克莱维利和维迪奇可以在比赛中找回状态。弗格森认为球员们非常享受这次在EBB球场的比赛。“不论欧文什么时候上场,他都能进球,你不能忽视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职业射手,能够保持很高的进球率。他的灵感、跑位和技术令人惊叹。贝尔巴托夫今晚有精彩的发挥,打入一记至关重要的进球。”弗格森很满意, “我们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我很满意比赛的结果,在杯赛中最重要的就是赢球,我们现在进入了下一轮,这很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