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球手边打边斗嘴:卡西手感不错 保尔特搞笑一流

2011年10月27日 16: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万众期待的2011年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试场过程中,30位球星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名将保罗·卡西赢得试场的配对赛冠军,但他的英国同胞伊恩·保尔特却在“斗嘴赛”中获胜。

  配对赛 帅哥卡西拿冠军

  大多数国内外球星都在本周二之前赶到了美兰湖球场,目的就是为了提前适应场地,以保证能在这项世界上冠军奖金最高(200万美元)的高尔夫赛事中夺魁。由于球场刚刚经过尼克劳斯公司的大规模改造,面对这样一座全新的设计,许多试场之后的球手都表示:“球场的难度非常高,有着很强的挑战性和趣味性。”

  由于距离很长,多位球手表示了对这次比赛难度方面的担忧,且最近上海天气变幻莫测,常常会莫名刮来疾风,给参赛选手带来不小的麻烦。一头长发的美籍韩裔球星金河珍在连续两天试场之后,多次表示难度不小,并且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我在比赛中夺冠,我会立刻剪去自己的长发,换个发型。”

  在30位球星当中,虽然名头并不是最响亮,世界排名也不是最高,但英国球星保罗·卡西却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和追捧。这位曾两次在中国捧得过冠军奖杯的帅哥凭借着俊俏的脸庞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不少女球迷的芳心。在昨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帅哥球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同组搭档表现出色,夺得了配对赛冠军。

  昨天绝对算得上是保罗·卡西“最为忙碌的一天”。在结束了配对赛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练习场,和伊恩·保尔特一起参加了球员教学活动。

  斗嘴赛 保尔特逗乐同胞

  同为英格兰人,保罗·卡西和伊恩·保尔特自然相当熟稔。尤其是在去年的世界比洞赛上,卡西和保尔特厮斗到了最后一刻,最终保尔特获得了胜利。虽然在场上相互较量,但在昨天的教学过程中,这对老朋友却开始不停地相互开玩笑。

  当被现场球迷和媒体要求展示一下其一号木实力时,伊恩·保尔特一边念念有词,一边抽出自己的一号木:“我的一号木距离没有保罗远,但是,我的球比他的直。”说罢,还故意瞄了瞄身边的同胞。一脸忠厚老实模样的保罗·卡西立刻“招供”,并且说出了自己的比赛心得:“我的球正常来打,会有小小的右曲。所以在比赛期间,我会习惯性地往左瞄准,如果有30码的距离,那我就有一定的回转余地。但如果我往中间瞄,那留给我的空间只有15码了。”

  当然,事情还没有结束。在秀完一号木功底后,伊恩·保尔特还是忍不住地解释了几句:“我有一次开出600多码的距离,那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赢他的时候。”就当所有人一脸差异地看向他时,他装作特正经的样子再度解释:“那是在飞机跑道上开球,球一直在往前滚。”听到这番话,正在一旁练习平衡能力、单腿站立挥杆击球的保罗·卡西,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最终,当主持人问道谁对本次比赛冠军更有渴望时,保罗·卡西腼腆地笑而不答,伊恩·保尔特却大大咧咧:“我想拿冠军,他也想胜利。我们是好朋友,大家都有机会。”记者 葛晓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