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马尔蒂尼将与娇妻离婚 米兰队长完美婚姻告急

2011年11月24日 09:4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马尔蒂尼与妻子已经携手走过了17个年头,但现在他们的婚姻却陷入了“黑色危机”之中,两人很可能走向协商离婚的结局。马尔蒂尼的朋友透露,前米兰队长正准备在米兰市租一套公寓搬出来住。

  马尔蒂尼与阿德里亚娜曾被称为金童玉女的完美结合,一直是足球圈内的模范夫妻,但这段美满的婚姻似乎也要走到尽头了。据马尔蒂尼的朋友透露,目前他们夫妇已分居,前米兰队长正准备在米兰市的一个街区租一套公寓搬出来住,而妻子阿德里亚娜和孩子们则继续留在他们的老别墅里生活。面对媒体关于两人可能离婚的报道,当事人没有进行辟谣,而是选择了沉默。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