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丹东法院避谈开庭时间 谢亚龙或明年初最后受审

2011年11月24日 10:54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铁岭方面已经传出了开庭在即的消息,与此同时,丹东中院也在积极进行着开庭前的准备工作。

  不出意外的话,丹东中院将在下月初开庭审理相关案件。

  昨日,记者从丹东市检察院了解到,目前检察机关已经将案件公诉至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位知情人透露,在丹东开庭审理的案件,将会最先审理裁判等一些“小角色”,足协官员们则在最后审理,预计时间是在明年初。记者了解到,丹东中院负责审理的人员主要为原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原中超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等人,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裁判也将在此审理。元旦前,裁判将审理完毕,而谢亚龙、李冬生等人将被放在最后开庭。

  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在本月20日,一批足坛扫赌的涉案人员就已被押到丹东,这些人员分为两批,大部分在东港看守所,另有一部分在丹东看守所,等候即将到来的庭审。记者了解到,在丹东看守所关押的S姓男子和L姓女子此前尚未有媒体披露过,两人既非球员也非足协官员。其中,L姓女子被起诉的罪名是行贿罪,很可能与裁判收受贿赂有关。

  根据我国刑事司法程序,刑事案件由检察机关公诉到法院后,法院要首先进行案件受理及分配工作,也就是确定检察机关公诉的案件是否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如果符合受理条件,法院会由专门受理案件的业务庭室将案件分派到刑事审判庭,最后再由有关领导指定案件的主审法官及合议庭成员。随后,主审法官将会安排时间庭前提审被告人,就一些问题进行讯问。接下来才是确定开庭时间、书面通知辩护人及庭审参加人员的工作。而这些程序全部走完,最快也需要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

  昨日,记者联系了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但工作人员一律表示“不知情”、“不了解情况”,至于案件何时开庭,是否公开审理等,都需要等待相关通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