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 战胜梁文博晋级英锦赛四强

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 战胜梁文博晋级英锦赛四强

2019年12月07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9月24日晚,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3比分击败威尔士选手李·沃克,晋级正赛。当晚,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斯诺克中锦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杆。本届赛事总奖金高达72.5万英镑,除奥沙利文外,世界排名前16位的斯诺克选手均参加本届斯诺克中锦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6日晚,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中,丁俊晖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以6:2战胜梁文博,晋级四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谷期后,本次英锦赛丁俊晖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触底反弹”的希望。

  在此前的1/8决赛中,丁俊晖以6:4淘汰奥沙利文,终结后者三连冠的可能。对于近来状态欠佳的丁俊晖而言,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这场胜利似乎也给了丁俊晖更多信心。

  在1/4决赛中,丁俊晖全场打出了一杆单杆破100、两杆单杆70+,最终6:2战胜梁文博,晋级四强。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自上赛季以来,丁俊晖还从未在排名赛中打进半决赛,这对他而言是近10年来的头一遭。不仅如此,由于近两年的持续低迷,本赛季初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8位。

  对于他而言,在本届英锦赛上的首要任务是取得明年1月开杆的大师赛参赛资格。同为三大赛之一,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大师赛。丁俊晖若想参加大师赛,英锦赛是提升排名的最后机会。

  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另一名中国选手颜丙涛,后者6:3淘汰了希金斯。(完)


【编辑:王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