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国游泳冠军赛王简嘉禾破亚洲纪录 却无缘决赛

全国游泳冠军赛王简嘉禾破亚洲纪录 却无缘决赛

2020年09月28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8月13日,山西省太原市,在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王简嘉禾夺得冠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韦亮 摄
资料图:在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王简嘉禾夺得冠军。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27日,在2020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名将王简嘉禾以15分45秒59的成绩获得第一并打破该项目的亚洲纪录。不过,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却表示自己因为体能不达标不能参加决赛。

王简嘉禾赛后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王简嘉禾赛后接受采访。视频截图。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于9月22日至10月2日举行。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此次比赛设置了为期两天的体能竞赛,设置垂直纵跳、引体向上、躯干核心力量、30米跑、3000米跑5个项目,并将体能竞赛直接作为比赛的组成部分。

  根据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游泳比赛预赛前16名运动员根据体能得分排序,取得前8名的运动员进入决赛。(完)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