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不敌蒂姆 西西帕斯取胜

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不敌蒂姆 西西帕斯取胜

2020年11月18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纳达尔
资料图:纳达尔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ATP年终总决赛再战两场。其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0:2不敌蒂姆,西西帕斯2:1险胜卢布列夫,蒂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纳达尔和蒂姆今年均斩获了大满贯冠军,两个人首盘比赛就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双方在前12局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纳达尔错失抢七局5:2的领先和两个盘点,最终以6:7的比分交出第一盘。

  第二盘纳达尔率先破发,随后蒂姆也取得破发,比分仍是交替上升。纳达尔在盘末被蒂姆拿到了3个赛点,西班牙人抵挡住压力,一一化解,将第二盘比赛再次带入抢七。不过抢七中纳达尔以6:7再次败下阵来,从而以0:2输掉了比赛。

  蒂姆对于自己的胜利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我复赛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让我非常开心,我会铭记这场伟大的对决。在室内和硬地球场,这可能也是我打过质量最高的比赛之一,我要享受这场胜利带来的快乐,并在周四之前保持这种水平。”

  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西西帕斯以6:1, 4:6, 7:6(6)险胜卢布列夫,取得今年总决赛首胜,他也保留了出线的可能性。

  其中,卢布列夫在决胜盘抢七2:5落后下一度连赢4分率先拿到赛点。然而赛点上的双误让他错失胜利,最终没有能够突破自我。

  在小组出线形势方面,收获两场胜利的蒂姆已经提前晋级四强。而同为一胜一负的纳达尔、西西帕斯将在末轮迎来出线的生死战,两战皆负的卢布列夫则提前出局。(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