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利物浦击败曼联保留欧冠希望 英超争四悬念丛生

利物浦击败曼联保留欧冠希望 英超争四悬念丛生

2021年05月14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本赛季英超第二回合“双红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曼联2:4不敌利物浦,遭遇两连败。而全取三分的利物浦暂时排名第5,继续保留着竞争前4的机会。

  这场第34轮的比赛本应于2日举行,但由于部分曼联球迷赛前闯入球场以表达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比赛被迫延期。

  开场后,率先打破僵局的是主场作战的曼联。第9分钟,费尔南德斯的射门被菲利普斯挡入了自家大门。

  虽然比分处于落后,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利物浦逐渐占据主动。第34分钟,若塔在混战中完成低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菲尔米诺接阿诺德妙传门前头球建功,在打破今年进球荒的同时也帮助利物浦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后不久,阿诺德的劲射被曼联门将亨德森扑出,跟进的菲尔米诺轻松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1。拉什福德随后为曼联扳回一球,但萨拉赫终场前单刀建功,将比分锁定在4:2。

  此役过后,积60分的利物浦升至积分榜第5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身前的切尔西4分。利物浦接下来的对手是西布朗、伯恩利和水晶宫,均位于积分榜中后段。

  利物浦冲击前4的一大优势在于,切尔西还有一场与莱斯特城的直接对话。莱斯特城现在积66分排名第3,领先少赛一场的利物浦6分。这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结果,利物浦都有机会迫近与积分榜第4的差距,甚至实现反超。(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