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助理教练暂时接管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助理教练暂时接管球队
2009年02月10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主教练斯科拉里下课的消息。

  斯科拉里08年夏天才成为切尔西主教练,蓝军在其带领下曾一度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但最近几轮切尔西战绩非常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上跌出三甲,目前仅列第四,与榜首的曼联已有7分差距,夺冠基本无望。这也是斯科拉里下课的最主要原因。

  2月8日凌晨,在英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坐镇主场被升班马胡尔城0比0闷平。此战过后切尔西已经被榜首的曼联拉开7分的差距,与利物浦的差距也有5分之多,甚至黑马阿斯顿维拉在取得客场7连胜后也已经超越蓝军。

  一夜之间,切尔西从第3位夺冠兵团跌落凡尘,沦为与阿森纳争夺欧冠席位的第二兵团“领头羊”。斯科拉里可以说是阿布时代最快丧失夺冠希望的主帅,13个联赛主场6胜5平2负,丢掉了16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