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断腿前锋雷人照曝光 爱德华多称霸迪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断腿前锋雷人照曝光 爱德华多称霸迪厅
2009年02月23日 13: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德华多(右)造型雷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森纳队的断腿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最近终于伤愈,复出战即为枪手攻入两球的他看起来恢复得很不错。

  近日,《太阳报》刊登了一组达席尔瓦和他的老乡,效力于热刺队的摩德里奇的雷人照。照片上两人长发披肩,留起了小胡子,身披光鲜照人的西服外套。两人的造型像极了上世纪70年代英国老牌的迪斯科乐队比基斯。

  达席尔瓦更是大敞衣领,露出明晃晃的银质项链,一撮性感的胸毛更是将他的雷人指数连升数个百分点。金发美女相伴在旁,猛一看恐怕没人能认出他是谁。

  经历如此惨痛的伤病后,很多人都担心达席尔瓦在心理会受到很大影响,不过看起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克罗地亚人显然非常善于排解内心的阴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