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被曼城1-1逼平 争冠目标越来越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利物浦被曼城1-1逼平 争冠目标越来越远
2009年02月23日 14: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排名第二的利物浦在一场焦点战中被曼城1:1逼平。领头羊曼联在同城死敌的帮助下渔翁得利,在三线赛事全部展开的时候他们把领先利物浦的差距拉大到了7分。本赛季英超冠军争夺的形势已经从群雄争霸变成了一枝独秀。

  最不合时宜的平局

  贝尼特斯和他的利物浦在自己的主场安菲尔德遭遇了最不应该发生的平局,这场平局不但让球队在英超争冠的道路上被曼联甩开,而且由于欧冠淘汰赛从本周开始,因此多线作战的他们不得不面临人员调配上的大难题。

  曼联在本轮英超比赛中获胜,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一定要拿下曼城才能保住对曼联的紧逼之势。不过场面上占据优势的利物浦却在比赛中被对手率先进球。第49分钟,曼城的孔帕尼禁区左侧回传,上赛季还在安菲尔德效力的前利物浦前锋贝拉米禁区边缘内劲射,皮球打中利物浦两名后卫阿贝罗阿和斯科特尔,两度偏转后入远角。尽管组织反攻的利物浦在第78分钟由库伊特扳平了比分,但最终他们无法再度进球,只能接受这个尴尬的平局。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失望地表示,现在情况变得更加艰难了,利物浦必须力争今后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曼联,“很显然,现在的形势对我们非常不利,因为曼联即使踢得不好也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必须先在对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的比赛中获胜,然后,我们不得不考虑在老特拉福德赢球。不过仍然还有12轮联赛要踢,你不能说一切已经结束了。 ”

  最不识时务的主帅

  利物浦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的情况艰难,其实主帅贝尼特斯的自己的处境更加糟糕。

  由于在英格兰的两个杯赛上已经提前出局,如今原本形势一片大好的联赛冠军也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所以贝尼特斯如果在本周开始的欧冠联赛上再有所闪失,那么他就离走人不远了。

  不巧的是,贝尼特斯最近还正好在和俱乐部老板谈自己的新合约,而且为了想早日搞定他那份烦人的合同,他已经高调地表示如果还是谈不拢,自己就将退出利物浦。据英国媒体称上周贝尼特斯自己手写了一个四年期合同的草稿,虽然不够正式,但一些关键点都列在上面,不过这份草稿被利物浦高层第5次退回。

  虽然利物浦美国老板之一的希克斯和贝尼特斯关系不错,也表示自己会做足够的让步,但相信看了最近球队的糟糕战绩,他也不得不好好想想俱乐部是不是还需要留下这位西班牙名帅。

  贝尼特斯对老板的强硬态度需要自己出色战绩的支持,尤其是他索要四年1600万英镑的高薪合同。在金融危机的当下,俱乐部的两位美国老板的确需要精打细算。据悉,利物浦高层对于贝尼特斯续约的态度是拖到本轮的两回合欧冠之后再看。毕竟一旦被皇马淘汰,那么本赛季四大皆空的贝尼特斯也基本上就又只能自己卷铺盖走人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