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将入主曼联? 弗格森:有他接班我放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将入主曼联? 弗格森:有他接班我放心
2009年02月23日 15:1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样的2:1,曼联和国际米兰本轮双双在国内联赛赢得胜利,牢牢占据领头羊的位置。但两天后的欧冠1/8决赛,这两个领头羊就将狭路相逢,看起来,曼联将远赴梅阿查,但实际上很少有人对国米主场赢球表示乐观。这场备受瞩目的欧冠比赛,到底谁会是征服者?

  联赛双赢却留遗憾

  同样的2:1,背后却隐藏了某些不尽相同的含义。曼联凭借这个比分赢得10连胜,却让不起眼的布莱克本结束了自己14场不失球的记录;而国米又一次凭借阿德里亚诺的神奇之手,拿到了本不属于自己的3分。

  欧冠遭遇前最后一战,似乎连上天都在有意为曼联和国米造势。由于C罗第32分钟的失误,曼联的球门被布莱克本攻破,不失球记录也被定格在1334分钟。好在凭借鲁尼此前的进球和C罗随后的将功补过,曼联才得以保住颜面。国米也好不到哪去,他们又是以阿德里亚诺的“上帝之手”率先打破僵局,稍有不同的是这次阿德扮演的是助攻的角色。

  虽然两队都表现出了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毕竟他们都如愿拿到了3分,大部分球员的状态也正处巅峰。尤其是曼联,鲁尼、C罗和贝尔巴托夫的三叉戟越来越令人胆寒。

  爵爷如何教育“狂人”

  弗格森已经承认,曼联有意让穆里尼奥担任自己红魔主帅的接班人,而这场欧冠1/8决赛,就恰好给了这一对敌对和传承掺杂在一起的名教头短兵相接的机会。传承一种精神,或许也是弗格森留给穆里尼奥和未来曼联的一笔“遗产”。

  弗格森打造曼联,素以铁腕著称,敢向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踢鞋子的主帅哪里去找?放眼当今足坛,恐怕只有“狂人”穆里尼奥具备这样的潜质。昨天,穆里尼奥这样表达他入主曼联的念头,“我当然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像弗格森爵士那样伟大的教练,可以成为老特拉福德万众瞩目的焦点”;当然,弗爵爷也亲自承认了俱乐部心仪穆里尼奥的消息,并表示将曼联交给穆里尼奥自己便可以放心离开了。

  如此背景之下,两天后曼联与国米这场欧冠比赛,更平添了几分复杂的感情色彩,弗格森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教育”狂人呢?

  谁将扮演征服者

  即便曼联看起来更强大一些,但欧冠这场1/8决赛,穆里尼奥的国米将坐拥主场之利,逼平红魔甚至全取3分都有可能。但,弗格森和他的曼联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吗?

  曼联的攻击力绝对不容忽视,最近9个欧冠客场中他们7场都取得了进球。而在老特拉福德的15场欧冠比赛,红魔没有一场失利,而且只发生过两次平局。相比之下,欧洲赛场战绩一向平平的国米所拥有的就几乎只有主场之利了,但到了欧冠赛场,裁判们还敢像在意甲那样照顾国米吗?

  不过,埃文斯在本轮联赛中受伤,让曼联的中后卫捉襟见肘,似乎只有费迪南德一人可用。昨天曼联的后防着实让人担忧,或许,这就是穆里尼奥所找到的曼联“命门”?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希丁克成最大变数

  两支本赛季几乎已经无望联赛冠军的球队,早已将注意力集中在欧冠中。如果说尤文图斯原本有更大把握对付困境中的切尔西,那么如今这些筹码已随着希丁克的接手而失去了。《每日邮报》认为,希丁克让绝望中的切尔西看到了希望。

  尽管接手球队还不到一周,希丁克已经让切尔西球员感受到了变化。队长特里说道:“我终于又看到了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位置奋斗!”显然,“神奇教练”将调动球员积极性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周末,希丁克祭出了斯科拉里时代不曾使用的德罗巴与阿内尔卡组合,1:0战胜黑马维拉,重回英超积分榜第三位。

  切尔西凯歌高奏,尤文图斯亦不甘落后。凭借西索科和伤愈复出的特雷泽盖的进球,他们客场2:0战胜巴勒莫。即将做客斯坦福桥,尤文主帅拉涅利认为,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特雷泽盖的进球让我们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