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卡福竟加盟英国业余队 只因和老板是好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巨星卡福竟加盟英国业余队 只因和老板是好友
2009年02月24日 08:2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福思城,一支在英格兰北部联赛的甲级组中厮混的小球队,通俗一点地说,这个级别是属于英格兰联赛的第8等级。不过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在近日一夜成名。加福思城老板兼主帅克利福德证实,38岁的巴西右后卫、AC米兰传奇球星卡福即将加盟。卡福踢业余联赛,这不是痴人说梦,早在之前,他的两名前辈苏格拉底、卡雷卡以及前曼联球星李·夏普都曾效力过该队。加福思城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吸引这么多昔日的巨星加盟,这还需要从其老板克利福德的经历说起。

  克利福德原本只是利兹当地小学的一名教师,可是他很有预见性地放弃了传统的英式足球,而大力在孩子们中间推广技术足球。2003年,克利福德买下了利兹联当地的加福思城,他的梦想是带领这支业余球队在未来20年里冲上英超。2004-2005赛季,克利福德利用私人关系,请来50岁的苏格拉底客串一个月的教练兼球员。同一个赛季,前英格兰国脚、曼联著名的边锋李·夏普也为该队效力过。在克利福德的努力下,卡雷卡第二年也加盟了这支约克郡的小球队。现在,克利福德也不满足于再请老朋友来客串,在他的努力下,前巴西国家队队长卡福决定在退役之前再度出山留洋。根据双方的协定,卡福今年4月才正式到球队报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