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芬海姆麻烦不断 球员药检迟到竟要被禁赛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芬海姆麻烦不断 球员药检迟到竟要被禁赛一年
2009年02月24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冬歇期过后,霍芬海姆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新球场。这也意味着,霍村的3300居民,再也不必每周跋山涉水,去人家的屋檐下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了。但有家可归的霍芬海姆,不仅丢掉了锐气,甚至连运气也一并失去了。

  看看圣诞节之后霍村遭遇的厄运:先是队中的王牌射手伊比舍维奇因十字韧带断裂提前告别本赛季,接着又传来了球队锋线大将奥巴西因肌肉拉伤必须休养的坏消息;在三天前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兰尼克的球队原本有望在补时阶段一剑封喉,继而重新登顶,但在对方门将莱曼“你的球鞋就是被我扔上球网的”垃圾话中,萨利霍维奇的点球放了高射炮。

  如果这就是厄运的全部,倒也罢了,但霍村还有新的麻烦。由于在两周前与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后的药检中迟到,霍芬海姆的后防大将扬克尔和伊贝茨贝格很可能遭到德国足协禁赛一年的处罚。此外,主帅兰尼克也因为在此事中失职,而被德国足协追加为被告。

  扬克尔和伊贝茨贝格的确很冤,因为药检结果证明,他们并没有服用禁药。德国足协高举禁赛“屠刀”,仅仅是两人比规定的药检时间迟到了10分钟,而且这10分钟,还是因为他们参加了兰尼克的赛后训话。被弱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逼成平局,做主帅的自然有理由发飙。

  对于弟子可能受罚,兰尼克大呼冤枉。霍村主帅表示:“球员们接到药检通知后首先返回更衣室,换上干净的衣服再去接受药检,这在德国足坛是很普遍的事。更何况,扬克尔和伊贝茨贝格先回更衣室换衣服,得到了兴奋剂检测官员的许可。 ”

  然而,德国足协反兴奋剂专员科赫却并不接受这样的辩驳。“毫无疑问,这是狡辩。德国足协制定的反兴奋剂政策,必须严格遵守,这没什么好讨价还价的。”科赫话音刚落,门兴的体育主管也站出来帮腔:“药检前先去更衣室洗澡,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