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萨尔一人挡住一队红魔 C罗奈何不了神勇门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萨尔一人挡住一队红魔 C罗奈何不了神勇门将
2009年02月26日 09: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守门员真是太神勇了,就像八爪鱼一样,将球门堵得风雨不透。”韩乔生最新版的雷人雷语如今可以用在国米守门员塞萨尔身上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角逐中,国际米兰主场0:0平曼联,神勇的塞萨尔一个人便夺走了曼联众星的精彩。

  国米门前,塞萨尔上下翻飞

  虽然后防缺人,但红魔昨天却发动了流星飞矢般的进攻,C罗、吉格斯、鲁尼和贝尔巴托夫都锋芒毕露,不过,塞萨尔也因此成为比赛唯一的主角。开场2分钟,C罗拼得任意球,亲自操刀在门前25米处低射绕过人墙,这道诡异的弧线却被塞萨尔候个正着,轻松抱进怀里,这也拉开了塞萨尔的表演大幕。3分钟后,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C罗影子般地在门前5米处头槌攻门,不料比C罗更快的是塞萨尔,他如闪电般地将球单手封出!又是塞萨尔,第26分钟面对吉格斯的单刀,他飞扑倒地,用膝盖和脸部将球挡出。2分钟后,C罗又主罚任意球,他的大力抽射再次被塞萨尔飞身一扑,击中门柱后飞出底线。

  即便是曼联猛将鲁尼,也奈何不了塞萨尔的十指关。下半场第89分钟,野马脱缰的鲁尼接到传中球形成单刀,但神勇的塞萨尔果断地冲出禁区将球铲掉。补时阶段,不屈不挠的C罗还是坚持同塞萨尔斗法,他在左侧距门25米处的任意球再次越过人墙,塞萨尔虽然没能抱稳飞速而来的皮球,但仍用胸口将其挡出!最终,这个仿佛八爪鱼般的门将扼杀了红魔90多分钟的精彩。

  曼联禁地,伊布阿德寸功未立

  上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伊布曾经豪情万丈地说:“我非常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是欧洲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我的目标是能够在同一个赛季中赢得冠军杯和欧洲金靴奖。”显然,这场比赛伊布没证明自己,整个上半场,国米毫无还手之力,而伊布完全隐形。下半场,伊布终于获得了在左翼与奥谢斗法的机会,但始终是慢了半拍。第84分钟,伊布有机会与C罗比任意球功夫,但他的大力抽射击中队友出界,连角球都没捞到。

  国米曾出现唯一的杀机,不过却被梦游的阿德里亚诺断送,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前点的伊布佯装射门漏过皮球,中路点球点附近的阿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怒射,不料皮球却鬼使神差地飞出了底线,从慢镜头看,原来巴西国脚的怒射将球打在了自己的右脚上。要想一雪“左脚打右脚”的耻辱,15天后,阿德要好好表现一番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