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队涉嫌贩毒 著名经纪人实是大毒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球队涉嫌贩毒 著名经纪人实是大毒枭?
2009年02月27日 09: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0年的一部电影《毒品网络》让过气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再火了一把。而在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媒体突然劲爆重磅消息——西班牙足坛也形成了一张巨大的贩毒网络,其中涉及的人物包括了现役球员以及经纪人,而且范围之大,涉及了西班牙各层联赛。

  惊人!贩毒逾600公斤

  根据《阿斯报》透露,警方目前能够确认的卷入了此次贩毒案件的球队主要是两支:西乙的巴列卡诺队和西丙的波利艾西多队。两队一共至少有11名现役球员参与了贩毒,另外还有前球员、俱乐部官员以及经纪人等,整个贩毒集团就像是网络一般,覆盖了球队的上上下下。

  实际上,在去年11月,西班牙警方就对此事有了察觉。去年,在马德里和瓦伦西亚两市发生的45起贩毒案件让警察开始怀疑,是否有球队利用到客场比赛的便利帮助毒贩运输甚至是贩卖毒品。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警察发现,在过去的几年之中,这两支球队很可能帮助毒贩运输毒品多达600公斤!而且这些毒品都是来自哥伦比亚的高纯度可卡因。

  丢人!经纪人陷丑闻

  除了这两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之外,警方表示还有多名球员和多支球队有可能卷入了贩毒案件,其中不排除西甲的球队。另外,他们还提到两名持有国际足联资格证的经纪人也参与了贩毒,其中一名便是来自南斯拉夫的佐兰·维基奇。

  维基奇在西甲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经纪人了,他手上的大牌包括托尼、古蒂、博扬、胡安弗兰、米罗舍维奇和前皇马队长耶罗。此外,他还与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私交甚密。

  在贩毒的事件曝光之后,维基奇坚决否认了指控:“至少到现在为止,警方还没有联系过我。我还是从记者口中知道了我贩毒的事情,这简直是太滑稽了。”尽管他这样解释,但是不少媒体还是认为,维基奇肯定是一个关键性的人物。他很可能牵扯出不少西班牙足坛大牌球员贩毒、吸毒的事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