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评点切尔西:没那么恐怖 他们还会踢反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涅利评点切尔西:没那么恐怖 他们还会踢反击
2009年02月27日 10:5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格兰绝非“斑马”军团的福地,过去5次做客这里,尤文图斯5战尽墨,现在尴尬的连败纪录还在延续。开场仅仅12分钟,尤文图斯被切尔西的直塞撕开防线,德罗巴推射中的,这样一个结果意味着尤文图斯回到都灵必须获得两球以上的优势,但这匹阔别欧冠两年的老马还能记得回家的路吗?

  “我们的开局非常好,实际上,我们应该扩大我们的优势,这样球队就可以赢得更多的喘息机会。”刚刚拿起切尔西教鞭的希丁克意气风发,但他毫无疑问应该感谢德罗巴,魔兽此役打破了自己连续9场的进球荒,在和尤文后卫基耶利尼的对话中自始至终占据上风,赛后的球员评分中,德罗巴被打了全场最高的8分。

  换帅如换刀,切尔西的回勇让尤文图斯吞下了苦果,不过拉涅利并未胆怯,谈及与前东家的第二回合较量,他充满信心,“第一回合场面上大家差不多,切尔西实际上没有给我们带来真正麻烦,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恐怖。以我对切尔西的了解,下场比赛他们会尝试控球,更多利用定位球和反击,我们要做的就是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连续不断的攻击他们,只有变得更具侵略性,我们才有可能获得胜利。”

  拉涅利真的有能力让尤文卷土重来吗?毫无疑问,这不是一支最好的尤文图斯,经历了“电话门”的折磨后,斑马军团还处在重建中,而2004/2005、2005/2006赛季他们分别在客场输给了利物浦和阿森纳被淘汰,看上去拉涅利在尤文面对的问题一点不比当初在切尔西的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