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爆料:里贝里同意加盟巴萨 薪水直追梅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媒爆料:里贝里同意加盟巴萨 薪水直追梅西
2009年03月03日 11: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周日,德国《图片报》爆出惊人消息:“里贝里本人已经点头同意与巴萨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巴萨与里贝里接触已经不是第一次。几天前,里贝里的经纪人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里贝里离开拜仁的话,只会去巴塞罗那这样的大俱乐部,原因很简单,在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此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随即透露,巴萨总监贝吉里斯坦前往德国与拜仁高层进行了沟通,还捎带见了里贝里本人,加泰罗尼亚报纸相信双方探讨了转会事宜。

  《图片报》没有透露巴萨与里贝里合约方面的细节,《世界体育报》此前报道,巴萨向里贝里许诺的年薪将远远超过他在拜仁拿到的400万欧元,直追队内最高等级的梅西。

  里贝里点头应允,意味着巴萨接下来的工作将转入到对拜仁俱乐部方面的攻坚工作当中。利好消息是,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曾表示不会违背球员的意志而强行留下某位球员。

  此外,在贝吉里斯坦访德期间,拜仁方面提出了巴萨用钱加赫莱布购买里贝里的条件,而巴萨总监表示,这没有丝毫问题,赫莱布经过一个赛季仍难以适应球队,但对拜仁来说,出身德甲斯图加特的他却可以最大限度弥补里贝里的离开造成的空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