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世纪进球变搞笑官司 防守球员申诉广告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尼世纪进球变搞笑官司 防守球员申诉广告商
2009年03月05日 15: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13个月的等待,罗纳尔多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迎来了复出之战。

  虽然在本周一的一场训练赛上,胖罗又被镜头拍到了恐怖的大肚腩,但他在那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让科林蒂安斯的主帅梅内塞斯做出了让 “外星人”在球队同伊图比亚拉队的巴西杯比赛中登场亮相的决定。

  状态回升 身材依旧

  罗纳尔多本周一参加了一场和俱乐部17岁青年队的训练赛,在那场比赛中,踢了足足70分钟的 “外星人”一人独进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当人们为他良好状态而欢呼的时候,脱下球衣庆祝的罗纳尔多又让人们失望了——露出上身的他胸肌已经完全下坠,而最让人感到恐怖的是环绕在肥罗腰间 “轮胎圈”有好几层。看来在严格训练和科学饮食控制下一度减肥成功的罗纳尔多最近体重又有明显的反弹。

  巴西媒体对此称这和罗纳尔多最近又过上糜烂生活有直接关系。就在那场训练赛的前一天,罗纳尔多无视球队23点之前回到酒店的命令,去夜店逍遥直到凌晨6点才回酒店。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对他罚款17000欧元,不过这还没完,俱乐部体育经理卡洛斯·加戈由于和罗纳尔多一起鬼混而被解雇。更离谱的是,罗纳尔多还带着一位女人进入了球队入住的酒店。

  提前复出 不是首发

  按照科林蒂安斯主帅梅内塞斯原先的计划,罗纳尔多将在本周日的圣保罗州联赛中复出。届时科林蒂安斯将面对同城死敌帕尔梅拉斯。不过由于罗纳尔多在训练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因此他的复出时间被提前到了今天。科林蒂安斯将在巴西杯的比赛中对阵伊图比亚拉。

  “罗纳尔多完全可以踢上45分钟。”梅内塞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通过近来的训练罗纳尔多恢复得不错,他将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但我不会急着让他首发出场,不过本场比赛很可能将是他的复出之战。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至于周日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我仍会排他出场,但具体如何使用还要结合今天的这场比赛他的状态来考虑。”

  复出在即,罗纳尔多自己想的就是尽快通过比赛来重拾信心, “我现在不会去考虑周日和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了,对我来说打好巴西杯的这场比赛就是完美的开始。”

  世纪进球 搞笑官司

  罗纳尔多复出,但他肯定无法摆脱 “过气”这个扣在头上的帽子,那个曾经的 “外星人”肯定是不会再回来了。不过,近日罗纳尔多当年在西甲那个连过7人的 “世纪进球”惹来的官司倒是有了最终的判决。

  这场官司还要从1996年10月12日说起,当时效力于巴塞罗那的罗纳尔多在球队客场5∶2大胜孔波斯特拉的西甲比赛中,打进了一个 “世纪进球”。他从本方中后场拿球后高速突破,连过7人最终破门。罗纳尔多当时的赞助商耐克更是将这个进球的画面制作成广告。

  结果,在这段广告中的陪衬、 7位被过的孔波斯特拉球员在2003年以肖像权受到侵犯为由将耐克公司告上了法庭,他们还要求耐克公司支付31372欧元的赔款金。不过,这起诉讼当年就被巴塞罗那地方法院驳回。然而,孔波斯特拉的球员们并没有选择放弃,近年来不断向各级法院提出申诉。

  最终,西班牙最高法院日前已经作出终审判决:孔波斯特拉球员的申诉依然无效。法院认为,耐克广告只是强调罗纳尔多的足球才华,而不是故意侮辱孔波斯特拉球员的声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