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皇马期待大逆转 斑马痛失西索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皇马期待大逆转 斑马痛失西索科
2009年03月10日 10:4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将率先展开四场较量,其中皇马将带着首回合0:1落败的比分前往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上一场同样1:0战胜了自己的切尔西是两场焦点战。

  皇马上一次进入欧冠八强还要追溯到2003年。首回合0:1落败,皇马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而且在皇马历史上似乎很少有逆转的传统——在欧洲战场上,皇马曾五次在首回合的淘汰赛中0:1落后,但只有在遥远的1970/1971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中逆转过奥地利的华卡因斯布鲁克,其余四次全遭淘汰。最近一次是在三年前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0:1不敌阿森纳,第二回合没能实现逆转。

  首回合利物浦依靠防守反击的打法攻破了皇马的球门,对此卡纳瓦罗讽刺道,“整场比赛我就看到了(门将)雷纳与(前锋)库伊特之间的长传配合。”卡纳瓦罗表示皇马已经找到了破解利物浦密集防守的方法:“我们必须在90分钟里都全力进攻,他们的战术是盯住我们的两个边锋,并进行人盯人防守。我们还需要抓住对手后防球员的失误。”光头的卡纳瓦罗甚至发誓如果在安菲尔德战胜利物浦,他将再次留起长发。

  如果利物浦晋级,他们将连续三年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力克劲敌。跟皇马的第一场较量中攻入制胜一球的以色列中场大将贝纳永在周日的训练中受伤,可能无缘次回合与皇马的比赛。

  刚刚赢得德比战胜利的尤文图斯上周末也传来不好的消息,马里中场西索科在德比战中的受伤将有可能缺席尤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失去西索科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马里人的奔跑和拦截是尤文图斯中场最大的财富。切尔西换帅后已经取得了惊人的全胜战绩,而两名大将埃辛和卡瓦略也在上周末复出,大大增强了切尔西的防守能力。但蓝军阵营里也并非全是好消息,阿内尔卡和德科目前均有伤在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