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0曼城排名第二 英超争冠再现三国演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1-0曼城排名第二 英超争冠再现三国演义
2009年03月16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六,利物浦成功阻击曼联,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昨晚,切尔西在主场1∶0小胜曼城后,他们和曼联的积分差距也变成了4分,而且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而力压利物浦排在英超的第二位。蓝军主帅希丁克激动地表示,英超的争冠形势又重新充满悬念;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喊出了“豪取9连胜,逆转曼联夺取联赛冠军”的豪言壮语。

  中场悍将助推蓝军

  在斯坦福桥遇上英超新贵曼城,这是希丁克入主切尔西后在联赛中遇到的最强劲对手。不过,他率领球队延续了四个赛季以来对曼城的全胜战绩。当然切尔西获胜的最大功臣是打进制胜进球的埃辛。

  由于伤病的折磨,这场比赛是加纳球星埃辛本赛季第一次为切尔西首发,也是他伤停六个月之后复出的第三场比赛。这位能攻善守的中场悍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但有56次传球,而且还有6次射门,他是球队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当然埃辛最大的贡献就是全场比赛那个惟一的进球。第17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利用任意球机会妙传无人防守的埃辛,虽然埃辛射门时皮球敲在了他的小腿上,皮球就像被被棒球棒挥中了一样,以类似安打的完美曲线高飞向球门,但正是这种非常规的射门方式,让曼城门将吉文只能望球兴叹。

  “我以前就认识埃辛,他非常强壮,能带给队伍很多东西。 ”希丁克赛后对也是埃辛大加赞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