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屡教不改又乱停豪车 被发现违章仍一脸轻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屡教不改又乱停豪车 被发现违章仍一脸轻松
2009年03月20日 09: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是全曼彻斯特最时尚的人,但同时也是最屡教不改的人。家里一共有7辆豪华跑车的他,不仅车多车贵,而且违章次数也不少,今年1月还曾经撞坏了一辆价值20万英镑的法拉利跑车。

  前天,这个公子哥儿又犯错误了。他来到曼彻斯特街头一家著名意大利餐馆用餐时,违章停车被狗仔队逮了个正着。英国《道法》规定,城市道路的双黄线内在任何时候都禁止停车,但C罗对于这项法律竟然视而不见,把他的蓝色宾利车直接停在了餐厅门口的双黄线内然后自顾自地和朋友吃饭去了。即便用餐完毕被狗仔发现违章,身披白色阿玛尼围巾的C罗仍旧是一脸轻松。

  实际上,这已经是他本月在公开场合第二次乱停乱放了。3月8日,C罗同样是驾驶着他的宾利到市区吃饭,由于找不到车位,他竟然把车停放在了残疾人专用车位上。当时还有一位旁观者告诉C罗不可以停在残疾人区域,但C罗像没事人一样和他的朋友走进了附近的餐厅。而在今年一月,也是去这家餐馆,C罗把他的车停在了公车车站,还因此被判罚了70英镑罚款。

  幸亏C罗现在是在英国踢球,如果他是在中超效力的话,像他这么爱乱停乱放,驾照的分数肯定早就被扣光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