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惊险晋级联盟杯八强 门将"点杀"丹麦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惊险晋级联盟杯八强 门将"点杀"丹麦球队
2009年03月20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马赛和不来梅晋级联盟杯八强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另外6个名额也全部产生。英超的曼城、意甲的乌迪内斯、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德甲的汉堡以及乌克兰双雄顿涅茨克矿工和基辅迪纳摩获得了参加1/4决赛的资格。

  曼城在首回合主场2:0轻取丹麦的阿尔堡,不过此番客场作战却表现糟糕,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黑色五分钟。第85分钟,主队的特雷西传球,前谢联前锋谢尔顿近距离破门。第90分钟,曼城前锋埃文斯自家禁区内手球犯规,雅克布森射入点球。双方总比分2:2战平。加时赛3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大战,曼城的爱尔兰国门吉文成为英雄,两度扑出对方的点球,帮助球队涉险过关。

  汉堡在客场3:2取胜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以总比分汉堡总比分4:3晋级。乌迪内斯客场0:1负于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但他们还是凭借首回合主场2:0的比分淘汰了对手。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小胜葡萄牙的布拉加,两队的总比分也是1:0。首回合客场0:1输球的顿涅茨克矿工主场2:0战胜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逆转晋级。在一场乌克兰德比战中,基辅迪纳摩虽然客场2:3不敌卡尔基夫冶金,但在总比分3:3战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