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强着手换新装 红魔玩复古"蓝狮"披铠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四强着手换新装 红魔玩复古"蓝狮"披铠甲
2009年03月25日 15:0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离本赛季终结尚有八轮,但英超四大豪门已为下赛季谋划球衣。根据两年一换的惯例,曼联和切尔西下赛季将更换主场球衣,利物浦和阿森纳则将更换客场球衣。

  曼联新球衣已证实将用1909年首夺足总杯时的复古球衣,纪念100年前俱乐部史上第一个重大赛事冠军。其中一款以红色为底,白色领子和白色V型装饰的主场球衣。不过,英国媒体嘲讽:这是“16世纪乡下人的服装”。切尔西的球衣供应商想出了似铠甲版拼装的球衣,领口下还有一个小拉链。阿森纳淡黄色的客场球衣肯定将在下赛季“变绿”。利物浦蓝灰色的客场球衣下赛季可能会变成黑绿色,有红色和金色装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