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队通道上打群架 佛罗伦萨上演"加时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两队通道上打群架 佛罗伦萨上演"加时赛"
2009年04月13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复活节的缘故,本轮意甲均提前一天进行。尽管全意大利都沉浸在地震灾害的悲痛中,本轮意甲各场比赛开场前球员也都进行默哀仪式,但本轮的意甲却是异常火爆,在8场比赛中有7名球员领到红牌被罚下。除火爆的罗马德比中双方球员多次发生冲突外,佛罗伦萨主场对卡利亚里在赛后也闹出了斗殴事件。

  据卡利亚里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透露,在佛罗伦萨主场2:1击败卡利亚里后,卡利亚里乌拉圭中后卫迭戈·洛佩斯不知何故在球员通道内遭到主队佛罗伦萨队球员的袭击。而据卡利亚里俱乐部新闻官员表示,攻击迭戈·洛佩斯的人是佛罗伦萨阵中的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场梅洛,后者突然偷袭洛佩斯的脸部成为两队球员群殴的导火索。在梅洛与迭戈·洛佩斯冲突后,两队球员也迅速为队友“助阵”,双方乱作一团开始了一场群殴。

  在这场90分钟比赛结束后的“加时赛”中,卡利亚里队前锋科苏与佛罗伦萨队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都在混战中不同程度受伤。而客队卡利亚里队的更衣室居然也遭到破坏,球员的衣物与私人物品被弄得满地都是。对此,佛罗伦萨经理门库奇表示:在事情被调查前,他不发表任何评论,并且强调所有暴力行为都会受到惩罚。而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则欲盖弥彰地表示:他无法评论他没有看到的事情,他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目前,意大利足协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一旦这场球员通道内的群殴被足协纪律委员会证实,那么几名参与斗殴的球员以及两支球队都将遭受重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