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胜昭示状态回勇? 红军看到欧冠翻盘曙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大胜昭示状态回勇? 红军看到欧冠翻盘曙光
2009年04月13日 13:1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子 豪门复苏需要多久?对于利物浦和拜仁而言,答案是:3天!短短3天时间,两队就已走出上周中冠军杯惨败的阴影,进而在联赛中用一场大胜,宣告了自己的复苏。欧洲主流媒体“天空体育”认为,一场及时的胜利展示了两队豪门本色,而这更是一种向欧冠对手的示威,在即将到来的欧冠八强战第二回合中,他们绝不放弃。

  动态

  4比0

  拜仁红军大捷

  上周末,德甲第27轮拉开战幕,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0大胜法兰克福,目前仍落后本轮2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沃尔夫斯堡3分,排名德甲第二。法国人里贝里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开场仅3分钟,里贝里接到托尼传球后,禁区前射门为拜仁首开纪录,随后、托尼、卢西奥、施魏因斯泰格分别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0。值得一提的是,功臣里贝里在进球后,张开手掌,向球迷展示他手掌中的“5”字——因为拜仁如果在主场赢巴塞罗那5球就能晋级冠军杯下一轮,里贝里和他率领的拜仁有这样的决心。

  无独有偶,利物浦本轮亦在主场取得了一场4比0的大胜,主力前锋托雷斯在上半场30分钟内梅开二度,为利物浦奠定胜局。随后,阿格的远射和恩戈格的头球,为利物浦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比0。此役获胜后,利物浦已取得英超5连胜,仍旧以1分之差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

  前景

  欧冠翻盘?

  红军有戏 拜仁无望

  【新闻背景】在上周进行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拜仁客场0:4惨败于巴萨,利物浦1:3主场负于切尔西,两队想要晋级,必须在第二回合大胜对手。

  虽然同是以一场4比0的大胜回勇,但在欧洲媒体看来,利物浦和拜仁在冠军杯中的前景却有着天壤之别。

  上周中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利物浦主场1比3不敌切尔西,英国媒体纷纷认为,红军已提前出局,第二回合在切尔西主场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然而本场比赛中,上周冠军杯比赛就有进球的托雷斯又一次梅开二度,《太阳报》认为:“照托雷斯这样的状态下去,利物浦在斯坦福桥翻盘并非没有可能。”本赛季至今,利物浦虽然仍旧落后于曼联,但他们32轮联赛攻入59球的英超第一攻击力却是有目共睹。英国媒体认为,从周末联赛中的4个进球就能看出红军进攻手段之丰富。《太阳报》评论说:“切尔西一只脚已经跨入了半决赛门槛,但如果他们轻视了利物浦的攻击力,那只脚恐怕还得收回来。”本轮切尔西在领先4球的情况下被博尔顿连追三球,也让红军看到了冠军杯翻盘的一丝希望。

  虽然与利物浦同时取得联赛大捷,而且里贝里也通过手心中的“5”字表了他们的决心,但拜仁的冠军杯命运却暗淡得多。上周中,客场0比4不敌巴塞罗那之后,拜仁翻盘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本周末虽然迎来了一场大胜,但《图片报》认为,“拜仁大胜是因为球队已将重心放在了德甲联赛上。”面对状态极佳,攻击力又恐怖的巴萨,德国媒体并不看好拜仁能翻盘。

  本栏稿件 记者 张斯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