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需要一个奇迹 红军要再当欧洲逆转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需要一个奇迹 红军要再当欧洲逆转王
2009年04月14日 10:4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赛事将重燃战火。首回合1∶3落后的利物浦客场挑战切尔西,对这支欧洲最著名的“逆转王”来说,翻盘并非毫无希望。相比之下,首轮0∶4惨败的拜仁此役基本可以说是走过场。

  主场1∶3失利却仍能晋级下一轮,在冠军杯历史上只有1968/1969赛季的阿贾克斯曾经做到。想要创造奇迹,利物浦必须在客场至少打进3球,少一个都不行。考虑到利物浦过去4次做客斯坦福桥总共只打进2球,可想而知翻盘难度有多大。

  利物浦本身就是欧冠最大奇迹的制造者,没人能忘记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夜,三球落后AC米兰居然扳平并最终点球取胜,利物浦上演了欧冠史上最伟大的逆转。既然45分钟内能做到,为什么不能期待他们在90分钟内再度重演奇迹?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4∶0大胜布莱克本,切尔西则在9分钟内三次被博尔顿攻破球门。斯坦福桥的大门能向实力平平的博尔顿敞开,那么为什么不能向利物浦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次日就是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纪念日。即使只为了那96个冤魂,利物浦也需要一个奇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