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复“高洪波上任国足”:就差总局盖章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回复“高洪波上任国足”:就差总局盖章了
2009年04月15日 10:15 来源:新华网-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相继有媒体通过各种渠道向足协打探高洪波接任一事是否属实,对此,足协回应称已经向总局上报了各级别国家男足主帅和助理教练的名单,只等待总局的最后批复。

  足协公布选帅结果的日期一拖再拖,从原定的3月底到4月初。在4月8日足协进行的通气会上,参与选帅工作的技术部主任李东升表示了选帅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而且要向俱乐部征求意见。据悉,除了广药俱乐部对自己主帅沈祥福的出任表达了支持的态度外,很多俱乐部都不愿介绍具体的情况。

  目前选帅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步骤,结果马上就要浮出水面。经过专家组的评定后,足协特意就选帅工作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上足协几位领导也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中层领导的建议。随后,中国足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最终的人选,足协高层昨天表示:主席会议已经产生了最后的结果,而且此前就已经将名单上报总局,目前只等总局的最终批复。

  对于具体的名单,该足协高层并不愿意透露,不能透露的原因是因为目前没有得到总局的最后确认,如果现在就把名单公布,如果出现意外将会产生很多麻烦。

  而对于最终的公布日期,足协高层也表示无法最终确定:“毕竟总局那边的审批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这么走一圈下来需要多少时间还不好说,耐心等待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