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赛季结束肯定离开 查尔顿平静接受降级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赛季结束肯定离开 查尔顿平静接受降级事实
2009年04月15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14日)凌晨,查尔顿客场挑战考文垂,郑智连续第6次首发,并且打满全场。不过0比0的结果,让查尔顿在保级上仅存在着理论上的可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郑智无奈地表示:“大家现在都是心照不宣,实际上已经接受了降级的事实。而自己,由于与查尔顿的合同本赛季就到期,离开也成了唯一选择。”

  记者:昨天与考文垂的比赛,查尔顿打得还不错,只可惜结果差了些。

  郑智:从场面上看,我们不输给对手,遗憾的是几次良机都没有抓住。0比0的结果,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记者:现在还剩下4场比赛,查尔顿落后安全区12分,仅在理论上有保级的可能。

  郑智:是啊,其实大家现在都是心照不宣,已经接受了降级的事实。毕竟对查尔顿而言,4场比赛拿12分,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记者:你认为本赛季查尔顿与上赛季有何区别?

  郑智:上赛季结束后转走了几个人,也引进了几个人,从总体上来看,没有太大变化。我本来归队就晚,来了后仅打了一个月就受伤了,所以后来队里出现了哪些问题,并不是太清楚。

  记者:上赛季查尔顿曾有升上英超的希望,但最终没有把握住,可本赛季开始时,谁也没有想到会降级。

  郑智:其实没有保级,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我本人认为,最重要的是前面的比赛没有打好,造成后面的压力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被动。

  记者:作为队中的主力,你的长时间缺席对队伍也有影响吧?

  郑智:还是那句话,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不是说缺了谁就差多少。不过话说回来,谁都不愿意受伤,可有时候又是不可避免的。在我养伤的几个月里,球迷们给了我莫大的支持。现在降级摆在面前,我觉得确实对不起长期给予我们支持的球迷们。

  记者:本赛季结束你与查尔顿的合同就到期了,到时有何打算?

  郑智:现实摆在面前,离开是肯定的了。

  记者:之前曾有传言说几支中下游的英超球队对你比较感兴趣?

  郑智:要离开肯定涉及到转会,但是关于转会的事,都有经纪人在操作,不过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一切都为时尚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肯定向往打高级别的联赛,我也盼望着能再实现这个愿望。(记者张晓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