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看好曼联胜波尔图:他们会打破怪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看好曼联胜波尔图:他们会打破怪圈
2009年04月15日 11:22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想想曼联创造过多少次纪录,打破过多少个怪圈了?弗格森在这方面是个专家,他们有实力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获胜。”曼联与波尔图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还没开始,曾率领波尔图在2004年勇夺欧冠冠军的穆里尼奥就提前给这场比赛下了定论,而在老特拉福德被葡萄牙球队逼成2比2的曼联要想晋级半决赛,明晨要做的,要么是在客场战胜此前从未在主场输给过英格兰球队的波尔图,要么就是与对手战成3比3以上。

  一心想要完成五冠王大业的红魔曼联在连续两轮联赛中凭借替补出场的17岁小将马切达的进球连续将维拉和桑德兰斩落马下,保住了自己英超领头羊的位置,但就算是这样的成绩也不足以掩盖球队后防线上的问题,上周中的欧冠联赛在老特拉福德被波尔图2比2逼平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从一个月前,在主场1比4不敌利物浦的联赛开始,便一直问题不断的曼联后防线,也许会在因腹股沟拉伤而缺阵三场的球队后防中坚费迪南德的及时复出后,而得到改善。据英国媒体称,费迪南德本可以在周末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复出,但最终爵爷没有冒险,现如今,英格兰国脚已经进入了随队征战葡萄牙的名单,在与波尔图一战中出场的可能性非常大。

  除了后防状况逐渐改善外,曼联锋线上的人员荒也有所改善,鲁尼的复出和贝尔巴托夫的回归使得弗格森在进攻方面的选择更为宽裕。即将回国参加这场事关晋级的大战的C罗信心十足地表示,曼联会是笑到最后的球队,“在抽签的时候,我就希望能够对到波尔图,虽然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和不少突出的球员,但曼联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

  葡萄牙球队方面,在主帅费雷拉看来,球队在老特拉福德收获的不仅仅是两个客场进球,更是巨大的信心,“我更想强调的是2比2战平曼联的比赛带给我们的信心和乐观情绪,目前球队的整体状况空前的好。”

  其实费雷拉这么说显得有点过于谦虚了,从波尔图历史上来看,在所有的欧洲比赛中,他们还从未曾在主场输给过英格兰球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