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坐镇主场胜券在握 法布雷加斯将首发上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格坐镇主场胜券在握 法布雷加斯将首发上场
2009年04月15日 11:28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未来10天将连续在欧冠、足总杯以及联赛中遭遇比利亚雷亚尔、切尔西、利物浦三大强敌,对于年轻的阿森纳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面对这样的死亡赛程,温格和枪手能做的就是逐个击破,眼下,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在酋长球场搞定黄色潜水艇,顺利晋级本赛季欧冠半决赛。

  在上周比赛中,依靠阿德巴约的进球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战成1平的阿森纳,明晨只需要在主场守住一个0比0的平局,就可以轻松晋级本赛季欧冠联赛四强,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即使是在球队主力克里希、后防中坚加拉斯以及第一门将阿穆尼亚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情况下,展望明晨在主场与黄色潜水艇一役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的球队绝对不会因为赛程密集和拥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便利条件而收缩防守,试图通过一场索然无味的平局来完成目标。“虽说手中握有一粒客场进球,但我们依然会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枪手的实力不仅仅是在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那么逊,死守不是我们队的风格,我们更希望取得一场有说服力的胜利。要是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依旧与对手维持着0比0的比赛,那剩下的时间里这球就会踢得很累。”

  法布雷加斯的回归无疑将会大大增强枪手中场的实力,而在中场的巨大优势无疑将会帮助他们在比赛中踢得更加游刃有余。“几场比赛下来小法的状态在逐渐恢复,”温格在说到西班牙小伙儿时这样表示,“对于他的回归我渴望已久,希望之前大量的康复时间能够帮助他在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失去塞纳对于黄色潜水艇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而上周末在西甲联赛中0比2不敌马拉加,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来说打击也不小,但这一切在佩莱格里尼看来,并不是什么问题,“打欧冠这种高水准的比赛不需要动员,上周末的联赛说明不了什么,进军欧冠半决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动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