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后卫因猪流感险闯祸 诡异重伤本赛季报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墨西哥后卫因猪流感险闯祸 诡异重伤本赛季报废
2009年04月30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墨西哥暴发的猪流感已经在全球蔓延引起恐慌。而巴萨阵中恰好有一位来自墨西哥的主力中后卫马克斯,也许30岁的马克斯为远在墨西哥的家人与亲朋好友是否罹患猪流感而忧心忡忡,总之马克斯此战的遭遇与表现可谓邪门来形容。

  首先是在第39分钟,马克斯在德罗巴的逼抢下莫名其妙地出现回传失误,居然直接将球传到德罗巴脚下而不是本队门将巴尔德斯。幸好德罗巴突入禁区后的两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挡出,否则切尔西很可能就将在客场全取3分,那样的话无疑是宣判巴萨死缓。马克斯这一如同自杀般的重大失误,让人觉得他似乎已是病入膏肓的猪流感患者。更糟糕的是,在下半场开赛仅4分钟,马克斯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又突然扭伤膝盖,接着被队长普约尔换下,而在赛后经过详细检查,马克斯被确认因膝盖重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倒霉的是,马克斯的霉运也传染给普约尔,后者在第74分钟因放倒埃辛领到黄牌,这样普约尔因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与切尔西的次回合决战。

  两大主力中卫无缘次回合决战,加上后防小将维克托·桑切斯、卡塞雷斯难堪重任,巴萨次回合晋级前景无疑被蒙上阴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