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完胜米德尔斯堡 阿森纳轻取朴茨茅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完胜米德尔斯堡 阿森纳轻取朴茨茅斯
2009年05月03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当地时间昨天,英超联赛进行了多长焦点之战,其中曼联客场2-0击败米德尔斯堡,取得五连胜继续领跑。而阿森纳、切尔西也取得了胜利。

  曼联做客河畔球场挑战米德尔斯堡,第25分钟取得领先。是时马切达传球给吉格斯,后者劲射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第51分钟,曼联扩大比分,韩国球员朴智星接鲁尼妙传大力施射破门,帮助曼联将比分锁定为2-0,这也是韩国人在曼联的第11个进球。

  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朴茨茅斯。第13分钟,阿森纳就早早破门取得领先优势,是时本特纳接阿尔沙文传中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40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内被铲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本特纳主罚命中。第56分钟,阿尔沙文射门被挡出,贝拉拍马杀到大力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蓝军3-1击败对手。阿内尔卡、马卢达和德罗巴各入一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