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球迷发全球追杀令 要雇杀手干掉超级黑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球迷发全球追杀令 要雇杀手干掉超级黑哨
2009年05月08日 08: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决战进行了一场跌宕起伏、极富戏剧性的厮杀,结果首回合主场被切尔西0:0逼平的巴塞罗那,在开场9分钟就被切尔西中场埃辛破门、本队后卫阿比达尔第66分钟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凭借被中国球迷昵称为小白的伊涅斯塔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的进球,在客场以1:1险平对手,从而以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不过,执法此战的主裁判有多个点球未判给切尔西,直接导致切尔西归西。

  ●漏判点球乱出红牌:

  黑哨赛后接到“全球追杀令”

  42岁的挪威光头主裁判汤姆·赫宁·奥夫莱博,因其糟糕的判罚在赛后遭到口诛笔伐。无论是晋级的巴萨还是出局的切尔西,都对其愤怒不已。

  蓝军此战有多达6个得到点球的机会,尤其是第24分钟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在禁区内放倒马卢达、第81分钟巴萨中卫皮克用手挡下阿内尔卡的射门,但主裁判赫宁却拒罚这两个绝对的点球,直接导致了蓝军最终出局。此外,赫宁为了找平衡,在第66分钟将完全够不上红牌的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直接罚下,随后梅西突破被马卢达在禁区边缘放倒的疑似点球,赫宁也未作判罚。

  而在赛后,激进的切尔西球迷甚至在互联网上向赫宁发出了全球追杀令,要招募杀手干掉赫宁。职业是心理医生的赫宁,此前仅有10场执法欧冠的经历,导致其在控制焦点比赛上的经验欠缺。去年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1:1平罗马尼亚一战中,赫宁就曾错判给后者点球,但赫宁现已进入明年世界杯执法裁判名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